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夺金创历史 > 申雪赵宏博动态

赵宏博确认出任闭幕式旗手 自称领导照顾很荣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28日11:10
[花滑表演赛众星云集]
花滑表演赛众星云集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有消息爆出,此次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由花滑名将赵宏博担任,随后当事人也确认了该消息。

  “领导通知我了,让我担任这次闭幕式的旗手。”赵宏博笑着说道,他和申雪在刚刚的花滑表演中出场,因为马上还要返场,他只是匆匆的接受了采访。不过,在说到能够成为旗手,赵宏博表示很高兴。“我感觉非常开心,非常荣幸吧,也是领导照顾我,可能考虑到我最后一届了。”

  已经满了36岁的赵宏博是此次中国代表团成员中年龄最大的一位,这已经是他第四次冬奥会之旅。之前,他和申雪在2002年和2006年的奥运会上,都为中国双人滑拿到一枚铜牌。其中盐湖城冬奥会的铜牌,也帮助中国双人滑取得奖牌突破。原本两人在2007年第三次拿到世锦赛冠军后,退出国际赛场,但为了奥运金牌的梦想,本赛季两人再次复出,最终圆梦温哥华。

  事实上,赵宏博曾在1998年首次参加冬奥会的时候,就在开幕式中担当过旗手,此次能在闭幕式中再任旗手,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圆满的结局。因为,这对花滑功勋在拿到奥运金牌后,就明确表态,会就此退役,随后不久的世锦赛,两人也不再参加。

  当地时间2月28日,温哥华冬奥会所有项目的比赛都将结束,闭幕式将于17点30在BC体育馆举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赵宏博成为旗手实至名归!
期待明天精彩的闭幕式!
希望申雪赵宏博永远幸福!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