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维斯贝拉米揽4球 9人切尔西2-4遭受曼城双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28日13:24

  本报综合消息 在欧冠战场败于国米之后,蓝军切尔西在英超第28轮再遭打击,作为联赛领头羊的他们竟以2比4惨败于曼城脚下,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被破,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也仅剩1分,曼城本赛季主场均斩落切尔西,实现了对蓝军的双杀。

  本赛季至此,安切洛蒂的球队在联赛中13个主场12胜1平,在各条战线上,主场也已经是连续37场不败,切尔西的防线看上去十分坚固,联赛中13次零封对手,被誉为目前英超最好的防线之一。

  开场之后切尔西略占优势,第42分钟,乔科尔妙传兰帕德,后者高速插上,禁区内顺势抽射,皮球直入大门左下角,1比0,但这并不是上半时的终结。就在补时阶段,刚刚喜得贵子、归队不久的特维斯展现了他神奇的状态,在停球摆脱特里后,他又在禁区内甩开卡瓦略,小角度打门,希拉里奥出击出现失误,皮球从身边滚入大门,1比1,这是特维斯本赛季的第14粒联赛入球。

  第51分钟,曼城反超比分,贝拉米狂奔30米后禁区内甩开米克尔小角度打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下角。第76分钟,一记点球彻底宣判了切尔西的死刑。贝莱蒂在禁区内碰倒巴里后直接被红牌罚下,曼城获得点球,特维斯打入左下角。

  切尔西的厄运还没有结束,第81分钟,中场大将巴拉克在铲倒特维斯后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切尔西不得不以9人应战。

  贝拉米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梅开二度,为曼城将领先扩大到4比1。补时阶段裁判给了蓝军一个点球,兰帕德罚中挽回些许颜面。(德久)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