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徐媛建功2-0完胜丹麦队 女足阿杯出线形势大好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28日14:18

  首轮被弱旅芬兰队逼平后,舆论一致认为中国女足已经退出了冠军的争夺,不过,中国女足总有意外发生。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阿尔加夫杯次轮的较量中,中国女足以2∶0轻取丹麦队,获得本次赛事首场胜利的同时,重新点燃了争冠的信心。

  近年来中国女足实力不断衰退,本次阿尔加夫杯的目标只是跻身前六,本轮同丹麦之战是决定女足能否取得小组出线的生死战。韩端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顶替她出场的徐媛成为全场的最大亮点。第12分钟,徐媛在禁区外远射破门,帮助中国队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第26分钟,徐媛快速突破杀入丹麦队禁区,推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中国女足继续控制着场上局势,比分最终定格在2∶0。“队员们很努力,赛前布置的战术基本上都打出来了,而且门前机会把握得不错。”主帅商瑞华表示,这场胜利来之不易。

  根据赛制,两个小组排名首位的球队将直接进行冠军争夺。中国女足目前1胜1平排名小组次席,而4∶0大胜丹麦、7∶0狂胜芬兰的德国队稳居小组第一。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德两队将争夺小组头名。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