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孙悦因伤高挂免战牌 北京奥神再胜瓦戈斯取2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2月28日16: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元宵佳节,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11轮第22个赛日,北京奥神队继昨日以135-97大胜葡萄牙瓦戈斯队后,今日转战温江体育馆再战瓦戈斯队,孙悦因在上一场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本场比赛不得不高挂免战牌,只能在场边为队友助阵。经过四节比赛,北京奥神队以114-91击败瓦戈斯,取得了八连胜,同时也是赛季第20场胜利。本赛比赛金鑫在第三节意外受伤被换下。

  四节比分:35-26;21-21;30-19;28-25。北京奥神:金鑫26分,李伟23分,张松涛15分,佩斯14分10助攻,斯泰登13分14个篮板。

  首节比赛,由于孙悦缺阵,北京奥神队组织出现了些问题,开场不利,而瓦戈斯队中远距离投篮屡屡得手,北京奥神队面对被动,不得不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北京奥神队增加了突破,佩斯连续送出助攻帮助队友得分,瓦戈斯队继续发挥外线优势。金鑫在外线发炮,张松涛在内线逞威,北京奥神队逐渐领先并扩大优势,本节比赛剩下1分多钟时,李伟双手暴扣得分,同时造成对方犯规,可惜加罚不中,首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35-26领先。

  次节比赛,北京奥神队的反击很犀利,给瓦戈斯队很大的威胁。瓦戈斯队的外线命中率也有所下降,分差被越拉越大。金鑫左翼外线投篮造犯规,3罚全中。瓦戈斯队低手上篮得分,接着史密斯上篮得手,同时造成张松涛犯规,打2+1成功。之后,北京奥神队防守雷森迪犯规,后者2罚全中,瓦戈斯队将分差有所缩小,北京奥神队为此对场上阵容进行了微调。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56-47领先。

  第三节比赛,李伟上篮得分,斯泰登抢断,助攻金鑫上篮得手。瓦戈斯队也在内线建功,之后,外线飙中3分。瓦戈斯队抢断,佩尔迪刚突破造犯规,2罚全中,北京奥神队以66-56领先10分。北京奥神队加强了攻势,逐渐扩大分差。佩斯左翼底角三分不中,海伍德补篮得分,北京奥神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0分。乌尔西斯上篮得手,同时造犯规,加罚命中。斯泰登左翼飙中3分,之后斯泰登的背后左右手运球上篮得分,一连串眼花缭乱的表演搏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86-66领先。

  末节比赛,瓦戈斯队打出一波4-0的迷你小高潮,李伟上篮得分。莫斯篮下得分,接着瓦戈斯队发动快攻,扣篮得分。由于北京奥神队大比分领先,防守上有些松懈,瓦戈斯队趁机连续得分。段超快攻上篮得分,此后,张松涛搏到犯规,2罚1中。海伍德突破分球,斯泰登右侧突破扣篮得分。北京奥神的进攻依然强势,连续两次左翼命中三分。瓦戈斯队随后也成功地打了两次反击。终场前,北京奥神队左翼再次远投得分,全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114-91胜瓦戈斯队。

  (百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