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25分9助攻冠全场 吉林终结山西主场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2月28日21:33
山西VS吉林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009-10赛季CBA进入第28轮角逐。山西汾酒主场以104-114不敌吉林龙润茶,遭遇近3轮的第2场败绩,同时主场3连胜终结;而吉林队取得近3场的第2场胜利。根据赛程安排,山西队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江苏队;而吉林队将对阵青岛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28、18-32、30-21和35-33(山西队在前)。山西队这边,火箭旧将泰勒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12个篮板,马布里有25分和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入帐,段江鹏砍下12分,张学文拿下10分;吉林队这边,卢伟命中他7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罗杰斯有27分和14个篮板入帐,张彪和卡尔各自砍下18分,柳伟拿下15分。

视频:马布里飞身上篮助攻冠全场 山西104-114负

  首节一开始,马布里在左侧带球强攻完成2+1进攻,两队打的很胶着,吉林队以11-10领先。在卡尔中投命中之后,卢伟接应张朝龙的传球在左侧底线附近命中三分球。随着比赛的进行,客场作战的吉林队连续得分取得两位数优势并打停山西队。暂停之后,山西队连得4分缩小比分差距。首节结束,山西队以21-28落后吉林队。

  次节一开始,潘江快攻中分球,泰勒接球后抛射得分。于澎龙外线命中三分球,吉林队连续得分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马布里强突造成犯规,“独狼”两罚全中。压力之下,山西队连得6分将比分扳成33-36。卢伟在相同位置连中2个三分球打停山西队,暂停之后吉林队继续得分,山西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很快吉林队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山西队以39-60落后吉林队。

  第三节开始后,山西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并打出一波11-5的小高潮缩小分差。吉林队格外注意对马布里的防守,泰勒外线命中三分球,吉林队以69-55领先。卡尔和泰勒各自命中三分球,吉林队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马布里分球,泰勒上篮遭到犯规,火箭旧将两罚一中。第三节结束,山西队以69-81落后吉林队。

  末节开始后,山西队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缩小分差。卢伟外线命中三分球,吉林队以89-81取得领先。马布里后撤步跳投命中,比赛还剩6分21秒。罗杰斯命中三分球,吉林队领先10分,张学文扭伤脚踝下场休息,比赛最后3分钟山西队全力进攻,不过主队的防守不让人满意,吉林队在客场笑到最后。最终,山西队主场以104-114不敌吉林队。

  山西队首发阵容:孙春磊、张学文、候冰、段江鹏、马布里

  吉林队首发阵容:柳伟、钟诚、张彪、张朝龙、卡尔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