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杜震宇唐京老伤复发 亚泰兵败返回长春以逸待劳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0:19

  本月9日,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印尼冠军佩西普拉队。距离这场比赛还有一周之际,长春亚泰将于明天下午结束在香河的集训返回长春,而杜震宇和唐京两名球员因复查老伤已于昨晚先期返长。

  兵败日本后,长春亚泰还有两周时间迎接印尼冠军佩西普拉的挑战。不过,由于长春现在的天气较冷,尚不适合室外训练。因此,沈祥福将这两周时间一分为二,前一周驻扎香河进行总结,而后一周则返回长春大本营,进行战前的最后备战。

  在香河休整期间,沈祥福一直在总结亚冠首场小组赛的得与失。对于失利,沈祥福表示:“虽然客场0比1负于鹿岛鹿角,但在比赛中球队也打出了内容,只是输给对手一个球。通过总结,我希望球员能够增强自己的信心,因为我们有这个实力和能力。”

  仅以一个定位球输给鹿岛鹿角,沈祥福多少有些不服气。 “如果鹿岛鹿角的进球很漂亮,我觉得我们的能力不如对手,但因为我们的一次不必要的失误,让他们打进了一个定位球,这个结果有些遗憾。接下来,我们的备战工作将更加注重细节,尽可能地避免在细节上犯错误。”沈祥福说。

  对于本月9日主场与印尼佩西普拉队的比赛,沈祥福充满期待,“我们必须拿下今年第一个主场比赛,这一点是不用多说的。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准备,用实际行动拿下既有好的过程,又有好的结果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