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杜震宇:立功心切太着急 回到主场一定击败对手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2月24日01:08

  08赛季亚冠,亚泰首战越南平阳,杜震宇打进俱乐部历史上第一粒亚冠进球。昨天在日本,小杜同样盼望攻破对方大门,帮助球队拿下比赛。但他过于立功心切,只收获了一张黄牌,中场时就被刘卫东换下。

  冬训期间,杜震宇状态非常好,是球队热身赛第一得分手。他早就期待对鹿岛鹿角这场比赛,战胜日本人,扬国人志气。比赛中,杜震宇表现得非常卖力,也创造了很多威胁。但他的情绪不太稳定,一次有肘击嫌疑的动作逃脱主裁判罚,但恐怕要留下“后遗症”。而后小杜又有一次毫无必要的犯规,吃到黄牌。

  中场休息时,沈指导在更衣室批评了小杜情绪过激,随后换下了他。赛后杜震宇非常懊恼,“心里总想着击败鹿岛鹿角,的确太着急了。球队输了我很难过,但我们要振作起来,回到主场,我相信一定能击败他们。”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