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上海女排半决赛力拔头筹 男排技高一筹反败为胜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01日11:33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全国排球联赛半决赛上周末进行,上海男女排分别在客场战胜江苏男女排,赢得半决赛首回合的胜利。

  经过本赛季循环赛18轮的较量,上海男女排分别位列第二位。巧的是,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都是江苏队,首回合都是客场作战。上海女排和江苏女排在之前的循环赛交手中各胜一场,实力在伯仲之间。在前天进行的首场女排半决赛中,上海女排先声夺人,以3比1赢得胜利。上海男排曾在循环赛中负于江苏队,但在昨天的男排半决赛中,卫冕冠军上海男排技高一筹,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3比2反败为胜。

  按照赛程,半决赛将采用主客场制,双方本周将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