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中国冬奥代表团和安踏在“中国之家”欢聚一堂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1日11:43

    搜狐体育讯 (本报温哥华2月27日电)当地时间2月27日上午,征战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的运动健儿、教练、国家体育总局及中国奥委会的领导、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安踏公司代表及国内外的媒体朋友们共120多人在“中国之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冰雪健儿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借此难得的聚会,中国奥委会领导对屡创佳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祝贺,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全国人民一起欢度元宵佳节,分享中国冬季体育项目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中国奥运历史上的第一个“中国之家”为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史记录这“光辉闪耀”的幸福时刻。

  出席今天活动的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刘军及安踏品牌市场中心总监徐阳,中国短道速滑队、冰壶队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的奥运健儿们。


   历时17天的比赛,又值传统的中国新春佳节,赛场上为国顽强拼搏、为国人带来惊喜的运动员们、服务运动员的幕后英雄们终于等来了轻松快乐的时刻。“光辉同闪耀”活动进行时,正是北京时间中国传统的节日--元宵节,善解人意的中国奥委会特别准备了元宵给大家享用,一道简单的美食给现场平添了喜庆欢愉的气氛。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在发言中对运动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副局长肖天说:“ 运动员在赛场上的表现征服了很多国人,也为冬季运动的发展开创了一个非常好的局面,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因为你们的影响而积极参与到冬季项目中来。”永不放弃的奥林匹克精神在2010年的温哥华终于结出了丰硕的果实,五枚“光辉闪耀”的金牌见证了几代冰雪人士“永不止步,勇攀高峰”的心路历程。

  作为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安踏公司为本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提供了领奖服装;一次次中国选手身着安踏的服装登上最高领奖台,伴随着国歌在异国的空中飘扬,安踏身上多了一份服务奥运会的使命感。安踏公司的品牌市场中心总监徐阳先生在活动中表示安踏一定尽全力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支持中国奥委会,愿安踏与中国奥委会一起为中国体育的荣耀和梦想,永不止步!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最后嘉宾们一起用红酒浇注冰雕,为2010年的优异成绩喝彩,祝愿运动健儿在2014年俄罗斯的索契绽放光芒, 祝福中国冬季运动项目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