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国首富一亿入主穗足 发誓今年冲超欲征战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mones
2010年03月01日12:00

    搜狐体育讯 尽管惨遭处罚降级的厄运,但对于广州队来说,回到中甲几乎算不上什么打击,相反,这也许仅仅只是他们庞大计划的开始前的一个小小的准备期——在广汽、广药和萝岗开发区三家企业刚刚宣布联手赞助广药,坚决冲超之后,曾组建女排并聘请郎平执教的恒大集团突然出马,他们将出资一亿元人民币,以直接收购的方式,获得广州队的所有权。

  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恒大方面已经先期给俱乐部打款2000万,而先前决定赞助球队的广汽集团、广药集团和广州萝岗开发区三家企业仍是球队的赞助商,他们将联合出资5千万。不过,由于恒大此前并无足球俱乐部的管理经验,因此,本赛季球队的具体管理工作将仍由广州市足协派出工作人员来负责。

  在2009年11月6日恒大地产在香港上市之后,许家印就以418亿人民币毫无争议的成为中国内地首富,从半年前高调组建恒大女排,请回郎平,到现在接手广州队,许家印及其恒大集团在体育领域频出大手笔,据了解,其实当初恒大的意愿就是接手广州队,但有关方面考虑到照顾广药集团的感情,最终让恒大集团先在排球领域出手。

  据悉,目前双方已经敲定了具体细节,恒大集团将在今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宣布此事,而恒大的入主,对于广州队来说显然是一件好事,毕竟充足的资金来源对一家足球俱乐部的健康运作来说,是最根本的保证,再加上广药、广汽以及罗岗开发区三家年产值均在百亿元以上的企业,可以说,广州队将是今年中甲联赛中财力最为雄厚的球队。并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集团也并不仅仅满足于当年冲超,他们甚至已经在考虑征战亚冠等重返中超之后的目标。(搜狐体育 ramones)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