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杜威加盟杭州未确定 受“欠薪”纠纷影响暂搁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3:20

  晚报讯 早在春节刚过之时,杭州绿城俱乐部就曾经正式宣布,杜威已经加盟球队。但是直到今天这件事情仍然没有盖棺定论,原因就在于杜威与申花之间的“欠薪”纠纷大有愈演愈烈之势,而申花方面的态度实际上也已经非常明确,如果杜威继续想把欠薪的问题搞大,那么俱乐部就一定会在转会这个问题上给他设置足够多的障碍。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昨天应该是延长之后的转会截止日期,但是考虑到杜威和郜林仍然与申花存在矛盾,从而导致无法顺利转会,足协再次将转会截止日期延长到了3月5日。据悉足协方面对于两人的转会也非常关心,一再叮嘱他们一定要放宽心,足协会尽力帮他们调解与申花俱乐部方面的矛盾,根据估计,在国家队参加完与葡萄牙的比赛回国之后,杜威与郜林的转会问题应该能够得到一个最终的解决方案。

  杜威与申花依旧在较劲,而杭州绿城那边却是等得心急火燎,毕竟在球队主教练吴金贵的心目中,杜威是球队建设中一个不可或缺的棋子,尽管他们表示一旦杜威无法顺利转会,那么俱乐部就将选择用外援来替代,但不管怎么说,这只能成为一个不得已而为之的选择。

  据悉,杜威在跟随国家队前往葡萄牙之前,专门给绿城副总鲍仲良打去了电话,“从内心来说,绿城肯定是我的第一选择,我也非常希望能够尽早加盟绿城。”而后者也对杜威说:“绿城方面肯定会在转会这件事情上继续努力,但如果一旦失败,那么你可以选择零转会国外的俱乐部,但是希望你只签一年的合同,明年再到我们绿城来。 ”听到这些话,杜威笑着答应了。

  目前,横梗在杜威转会绿城之间的巨大障碍实际上就只剩下了“欠薪”这个问题,申花方面以所欠的费用是球员与香港公司签订的培训费为由,不予理睬,而杜威则一口认定这个就是俱乐部应该支付给他们的薪水,最终这件事情究竟如何处理,足协可能将会扮演非常关键的角色。总而言之,一切都要等到国家队归国之后才能见分晓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