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今日早报:科尔,你能不能爽快点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3月01日14:18

   早报讯 阿·科尔与谢丽尔的冷战仍然继续。尽管谢丽尔已经发表分手声明,但科尔仍然继续不间断短信攻势,这对夫妻有望在下周进行面对面的交谈,这次会面可能将决定这段备受瞩目婚姻的存废。

  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科尔不间断地发送短信给谢丽尔,谢丽尔已经初步同意和他见面。”谢丽尔的这个决定让她的很多朋友都吃了一惊,他们担心科尔会用尽一切方法说服谢丽尔,放弃分手的念头。

  此前,科尔被揭发与四名女性发生关系,此外还向另外一名女性发送裸照和猥亵短信。虽然谢丽尔发表了分手声明,但科尔拒绝承认四年婚姻的破裂,除了发送短信乞求谢丽尔再给他一次机会外,还给谢丽尔的朋友们打电话,希望他们能站在他一边。

  在英超赛场上,切尔西对于上演逆转绝杀并不陌生,科尔能否在婚姻的悬崖边起死回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