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内斯塔无缘南非世界杯 里皮称尤文神塔仍需观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3月01日23: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遗憾地表示,铁卫内斯塔将不会进入南非世界杯名单,如无意外,33岁的AC米兰中卫将永别蓝衣军团。

  银狐里皮在上周曾表示希望召回33岁的米兰中卫,他认为内斯塔的冠军经验对于现在这支意大利队而言是个很好的补充。但在佛罗伦萨附近的国家队训练营接受采访时则推翻了自己此前的美好意愿,明确表示内斯塔不在名单之内。

  里皮表示:“内斯塔和我交流过,我认为他有这个决定能力,但他表示他并不这样觉得。我很抱歉,我原本希望借此来进一步增强球队实力,但是我会尊重他所作出的决定。”

  意大利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在摩纳哥迎来与喀麦隆队的友谊赛,但他所谈到内斯塔不会入选显然并不仅仅是这样一场无关紧要的练兵,此前与托蒂一同表示退出国家队的内斯塔恐难再有机会身披意大利队战袍。

  此外,里皮还谈到了阿毛里的入籍问题:“过几天我才会和阿毛里探讨一下关于他的问题,因为只有当他已经成为一个意大利人(尤文前锋将在本周入籍意大利),我们才有谈论这个的必要。当他成为一个意大利球员后,他会像我们其他的球员一样接受观察考核。”

  不过这一切恐怕不会在短时间内发生,阿毛里因伤将休战三到四周,里皮就算想要考察尤文锋煞在球场上的表现,也要等上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