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两名宿痛斥偷情门主角 切尔西或因债务禁入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02日03:04

    搜狐体育讯 尽管“偷情门”的热度已经有所减退,但主角特里依然是英格兰足坛的头号标靶,他刚刚回应了贝拉米的侮辱性言论,却又必须承担接下来的滔天口水。从切尔西前队长德塞利到前英格兰国脚科利莫尔,他们都在说着特里的不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蓝军队长要想保持一颗平常心,实在是太难了。

  作为前切尔西队长,德塞利对特里可谓知根知底,他认为偷情门被媒体捅出后,特里面临着十分尴尬的局面,至少在切尔西的更衣室里,他不再是说一不二的大佬:“特里的问题导致整个切尔西队都受到了影响,安切洛蒂将面临非常艰难的局面。由于受场外事情影响太多,特里根本无法发挥出正常水平,他在与国际米兰的欧冠联赛中的表现就是例子。从2004年开始,特里就是切尔西的队长,但现在他已经失去了领袖的风范,我认为包括兰帕德、乔-科尔在内的认识布里奇的蓝军球员,都不会再信任特里,这对切尔西来说绝不是好的迹象。”德塞利总共在切尔西踢了6个赛季,他在2004年离开后,特里才戴上了蓝军的队长袖标,法国名宿的仗义执言,无论对特里还是切尔西来说,都算得上警钟长鸣。

  较之于德塞利的友情提醒,前英格兰国脚科利莫尔则更加极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他在《每日镜报》上撰文指出,特里应该识趣一点,主动退出英格兰国家队:“布里奇已经宣布不再为国家队效力,在上轮英超联赛中,他甚至拒绝与特里握手。要是卡佩罗带上他们中的任何一人参加世界杯,或许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两人正式和解前,我不看好特里参加世界杯。要是卡佩罗执意将特里选入大名单,那么任何关于他的事情,对英格兰全队都可能造成影响。”科利莫尔很有想象力,但是如果卡佩罗真的听取了他的建议,那才真是脑子进水了,毕竟地球人都知道瘦死骆驼比马大的道理,何况特里在国家队的位置,岂是布里奇所能比拟的?

  上轮英超联赛曼城客场4-2爆冷击败切尔西,比比赛更刺激的,无疑是布里奇赛前拒绝与特里握手的场景。面对特里伸出的右手,布里奇视而不见,他只与切尔西队长身旁的球童握了握手,此举引起了斯坦福桥球场的嘘声。事实上,若不是当值裁判的急智,特里还将面临更大的尴尬。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执法曼城与切尔西一战的裁判迪恩听从了助理裁判博比-波洛克(Bobby Pollock)的提议,让曼城队长率领客队球员逐一与切尔西球员握手,而按照英格兰足坛约定俗成的规矩,一般是主队队长带领本队球员与客队球员握手。可以想见,要是特里主动与布里奇握手而被拒,场面势必会更加“销魂”。

  针对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三大豪门的债务问题,欧足联再度发出警告:一旦上述球队处理不好俱乐部的债务问题,他们将可能被禁止参加欧冠。《每日邮报》透露的消息不算新鲜,但英超三强还是得时刻注意财务报表了,毕竟枪打出头鸟。在被欧足联重点关注的这几支球队中,日子最好过的应该是切尔西,毕竟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财大气粗,去年俄罗斯人大笔一挥,俱乐部的负债就由1.44亿英镑锐减到4440万英镑,要是欧足联还想找麻烦,阿布直接免除俱乐部的债务就可以了。投资足球,阿布就是玩个兴趣,要是切尔西竟然因为债务问题被禁入欧冠,那他的面子还往哪儿搁呢?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