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2010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 冬奥会闭幕式动态

申雪陪赵宏博扛大旗 佟健玩自拍第一时间传微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2日03:38

  本报讯 赵宏博高举着旗帜,走在中国代表团的最前方。妻子申雪陪伴在他身边。第四次参加冬奥会的“冰坛伉俪”,在温哥华冬奥会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他俩走在队伍的最前方,也赢得了华人观众更多的掌声。

  中国代表团的成员多是一脸轻松。其中包揽了短道速滑女子项目四枚金牌的中国女队最吸引眼球。“三金王”王濛因为感冒错失担纲旗手的机会。她戴着一个大墨镜,同样十分拉风。她还不时与队友、教练合影留念。

  张丹和张昊这对组合,人手一个相机。走到场地中间时,张昊将镜头只对准了张丹,成为后者的专职摄影师。与开幕式一样,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拿着DV拍个不停。

  佟健在第一时间用手机玩自拍,而后发到个人微博上。“2010冬奥运闭幕式现场。好热闹,心情很激动,只有奥运会才能有这样的感受,和大家一起分享。”佟健说。

   (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