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世界女子9球公开赛将开战 刘莎莎直接入围正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9:14

  本报讯 (记者陈 元)2010安利杯世界女子9球公开赛已于2月28日在台北拉开战幕,前四天为资格赛,之后比赛将进入正赛阶段,届时潘晓婷和刘莎莎、欧斯纯、艾利森·费雪、金佳映等享誉世界女子9球球坛的名将将密集上场。谁将成为新的天后? 答案将在7日揭晓。

  安利杯已经在台北举行了13届,在世界女子9球球坛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催生了一代又一代“九球天后”,潘晓婷就曾于2007年在此登顶。本届比赛,共有七位内地选手参赛,其中夺得去年沈阳世锦赛冠军的刘莎莎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直接入围安利杯的正赛,与她一起直接获得正赛资格的还有潘晓婷和付小芳。

  刘莎莎在去年的沈阳世锦赛上一举夺冠几乎成了世界女子9球球坛难以复制的神话——最年轻的世界冠军、首位从资格赛一路夺冠的球手,首个第一次打世锦赛就夺冠的球手——这三项纪录让她的名气迅速蹿升;因此戴着最年轻的世界冠军这一至高头衔到台北参赛,让当地球迷都极为期待。⑨7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