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前国米“杀手”签约浐灞 成为今年中超第一外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02日09:27
  正在上海集训的浐灞队昨晚又传来了好消息,经过教练组的认真分析和研究之后,浐灞队最终与前国际米兰的锋线杀手卡隆签定了一年工作合同。从目前的整个中超引援情况来看,卡隆无疑是2010年中超赛场上的第一外援。

  今年31岁的塞拉利昂头号球星卡隆上月底抵达中国,并开始随浐灞队训练。按照其经纪人此前的说法,卡隆拒绝试训要求直接签约,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浐灞教练组还是通过这几天的训练仔细考察了这名原国际米兰锋线杀手的状态。2月27日在与沈阳东进的热身赛中,卡隆原本并不打算出场,不过为了考察他的实力,浐灞队主帅朱广沪还是极力游说他踢了45分钟。虽然他的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最佳,甚至连时差也没有倒过来,但是在这45分钟里,卡隆还是证明了自己,征服了浐灞教练组,利用技术和经验,卡隆在下半场为浐灞队创造了一粒点球,并且亲自操刀命中。也正是这45分钟的惊艳表现促使浐灞队最终与他签约。

  谈起卡隆,恐怕所有的中国球迷都不会陌生,当年作为国际米兰的主力前锋,他在欧洲赛场屡有上佳表现,后来离开意甲之后,卡隆曾经辗转法甲的摩纳哥等队。不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当年他在被租借到沙特的伊蒂哈德之后,代表该队在亚冠赛场上7:2屠杀山东鲁能。如今,卡隆签约浐灞,相信新赛季他一定能够代表浐灞队取得新的辉煌。至于卡隆与浐灞队的具体合同细节,浐灞俱乐部相关人士昨晚并没有向记者透露,但据说这名履历显赫的球星年薪不菲,有可能达到百万美金。

  另外,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今天将是新赛季引援的截止日,除过卡隆之外,浐灞队的另外一名外援据说也已经有了眉目,将会赶在最后时刻到来之前签约。至于郜林的引进工作,记者昨天了解到也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如果不出意外郜林新赛季也将会身披浐灞战袍。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