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 径 > 中国田径 > 刘翔 > 最新消息

刘翔赴京参加两会交提案 关注体育教练保障机制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2日11:46

  全国新锐体育联盟专电(记者王婧)去年被外界视为“迫于压力才来‘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刘翔,今年正式履行起政协委员的职责。

  记者昨日从上海市政协获悉,刘翔已向全国政协递交名为《对创立竞技体育教练员有效保障机制的建议》的提案,并于昨天飞赴北京,参加明天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今天,驻沪全国政协委员将乘坐包机前往北京报到,刘翔已于昨天提前赶往北京,至于为何不跟包机同行,刘翔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现在的时间非常宝贵,他们会抓紧时间训练,政协会议的开幕式,刘翔一定会参加,但接下来的会议小组讨论,可能会请假回总局训练。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