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前瞻:湖人主场迎步行者 绿军欲擒活塞重返正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02日12: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联盟共安排4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步行者(20胜39负)VS湖人(45胜15负)(11:30)

  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副班长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科比欲带领球队将胜利势头延续下去,而步行者期待爆冷。

  战胜掘金,只是一场常规赛,湖人队应该忘记那场胜利。阿泰斯特对安东尼的防守,科比的12次助攻,奥多姆的20+12,这些并不值得留恋太多。一切都只是昨天发生的事情。常规赛还在继续,他们眼下必须要留意的是灵活,快速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拥有速度型控球后卫,还有会投3分球的大个子。在上一场面对掘金时,科比的手感的确不好,全场17投3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7.5%。但是在比赛最为关键的时刻,还剩科比站出来为湖人锁定了胜局。明天面对步行者,球队需要科比尽快恢复手感。

  加索尔和拜纳姆也是球队能否取胜的关键,如果湖人队能够在内线争夺战中完全统治比赛,那么他们主场赢球的希望会更大。湖人队的角色球员们新赛季带给球队极大的帮助,奥多姆出任第六人也让球队的第二轮攻击波更有冲击力,明天他和阿泰,布朗和法玛尔等人要继续引领好球队的第二轮攻击波,这将是他们能否在主场赢球的关键。

  反观步行者,步行者队现在以20胜3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位,球队阵容比较年轻起伏较大,在阵容上也很难以与湖人相抗衡。虽然球队的防守令人无法恭维,不过球队的攻击力比较出色,可以说明天如果湖人队不引起足够重视,被“神经刀”步行者队爆冷的可能性不小。步行者队攻守节奏非常快,格兰杰、墨菲和T.J.福特都有很强的外线能力,他们本赛季场均得分均达到两位数,尤其是格兰杰场均得分达到了23分,明天湖人队的外线要经受步行者队火枪手们的考验。

  凯尔特人(36胜21负)VS活塞(21胜38负)(08:30)

  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队,绿衫军目前已经遭遇两连败,不过好消息的是,皮尔斯可能会在本场比赛中复出,真理希望带领球队摆脱目前的颓势。而身背三连败的活塞同样需要一场胜利鼓舞球队的士气。

  凯尔特人最近的状态十分糟糕,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分别不敌东部领头羊骑士队,以及全联盟成绩最差的篮网队。输给篮网后,主教练里弗斯十分气愤,他甚至取笑了球队的训练,将徒弟们召集在一起观看了一部关于“伯德和魔术师”的纪录片,该片是介绍伯德和魔术师对抗的历史。明天客场挑战战绩不怎么样的活塞队,凯尔特人要争取反弹。今天凯尔特人迎来一个好消息,这就是队长皮尔斯表示,他因右手拇指扭伤缺阵了3场比赛后,已经准备复出了。皮尔斯在当地时间星期一和球队一起参加了训练,他期待在明天做客底特律对活塞的比赛上场,并希望凯尔特人能在客场重回胜利轨道。在皮尔斯缺阵的期间,雷-阿伦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不过在上一场对阵篮网的比赛中,雷-阿伦状态不佳,明天他要争取找回准星。朗多也要承担起更多责任,他需要用突破和传球去帮助球队。加内特、帕金斯、华莱士和戴维斯要在内线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他们要争取在三秒区内压制活塞队,特别是加内特要争取在四号位的较量中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罗宾逊是绿衫军交易截止日前换来的最大筹码,他的表现还不错,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他们需要扣篮王能够带来即刻的帮助。

  反观活塞,球队最近的状态十分糟糕,在上一场遭遇勇士的逆转后,球队遭遇了三连败,在三连败的比赛中,球队在攻守两端表现得都无法令人满意。在上一场与勇士队的比赛中,他们全场只拿下88分,要知道对手的防守可是全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明天能否在凯尔特人的身上取得一场胜利,对于目前的这支活塞队来说,的确有些难度。如果他们想结束目前的颓势,那么就需要球队将进攻打得更顺畅一些。普林斯,斯塔基,汉密尔顿以及华莱士都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只有他们打出应有的水准,那么活塞赢球的几率才会更大。另外,戈登,维拉纽瓦等板凳球员也要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

  国王VS雷霆(09:00)

  勇士VS热火(08:3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