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队 马丁迎来处子秀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21日08:11
  今日,焕然一新的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队。在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期前,火箭通过三方重磅交易换来了国王队的凯文·马丁和阿姆斯特朗,尼克斯的乔丹·希尔和杰弗里斯。虽然失去兰德里让人有些惋惜,但火箭新援几乎个个都能立刻做出贡献,尤其是得分后卫马丁——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此役面对实力并不强的步行者,马丁就将迎来自己火箭生涯难忘的处子秀。

  马丁本赛季代表国王出战22场,场均得到19.8分4.3个篮板2.6次助攻1.1次抢断,考虑到他还需要时间和火箭其他球员进行磨合,也许下一场比赛马丁不会立刻就被放进首发阵容当中。不过,此役马丁基本确定将会迎来自己在火箭主场的首次亮相,他的上场也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火箭的进攻战术。(陕台7套今日9?押30直播)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