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2010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 冬奥会闭幕式动态

温哥华冬奥会大幕徐徐落 “索契周期”正式开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2:53
  温哥华冬奥会的大幕徐徐落下。

  在温哥华的日子里,记者见到的是各场馆内的火爆景象。街头攒动的人群也在告知人们这样一个信息——冬奥会是加拿大人的盛大节日,是世界人民的盛大节日。在温哥华的华人告诉我们,如果不是冬奥会,这里是见不到这么多人的。总之,冬奥会在所有人的心里留下了印记。就像一位加拿大人在谈到开幕式上并不完美的点火仪式时所表示的那样:这不算什么,在我眼里,这就是一个完美的开幕式。加拿大人就是在这种平和的心态中享受着他们心中的冰雪盛会。

  2014年,俄罗斯索契将举办第22届冬奥会。索契也在温哥华设置了一个巨大的展馆,展馆门前人流如织,不排上两三小时的队,根本别想进入展区。在参观的人群中有加拿大人,也有更多其他国家的游客,可见冬奥会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温哥华冬奥会结束了,索契冬奥会又在向人们招手。

  怀揣着祖国人民的期望,带着奋勇拼搏的坚强意志,中国冬奥军团第九次走上了冬奥舞台。中国冰雪健儿在世界面前展现了中国人的精神、中国人的坚定。带着5金、2银、4铜的斐然成绩,中国冬奥军团将返回祖国,迎接属于他们的鲜花与掌声,对他们来讲“温哥华周期”结束了,“索契周期”开始了。(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