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纽约记者问皇帝去向遭白眼 克利夫兰人看笑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3日10:15

  记者并不是一个那么容易的职业,尤其是当你要问一些不得不问、但明知道会让采访对象不爽的问题,这回《纽约每日新闻报》的记者劳伦斯就体会到了这种纠结,他巴巴地从纽约飞到克里夫兰、还坐在球馆里硬着头皮欣赏了一场惨败,其实就为了替千百万纽约球迷问这么个问题,“勒布朗,当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上个星期和麦蒂签约、并且让自己能够在夏天有足够薪资空间可以签下两名顶级球员的时候,这会不会影响你的决定,如果你能和克里斯·波什一起在纽约打球怎么样?”

  旁边的克里夫兰当地人都开始心中窃笑了,他们早就不敢在小皇帝的去向问题上继续跟进,当然有人能代替他们问出这么好的问题那是多么美妙的事情。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扮演了一天外交家,到这会儿早已经烦透了,他毫不犹豫地说,“我不回答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你是哪里的,也不知道你最近都干什么了,我早就不回答任何和自由球员有关的问题了,换下一个问题。”

  可怜的劳伦斯只好在自己的文章里发发牢骚,“我想勒布朗不读《每日新闻报》。不过最起码一点,尼克斯的粉丝们:他没有说不。”还有比他更精神胜利法的呢,一模一样的回答,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专栏作家温德霍斯特看到的内涵是,“这句话大概不值得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飞过来的机票钱,不过这印证了11月勒布朗将回到这里。他拒绝了1月在新泽西回答这个问题,他拒绝2月在全明星赛上回答这个问题,现在3月他又拒绝本赛季最后一次打尼克斯时回答这个问题。”

  恐怕勒布朗自己也没想到自己不做表态也可以被引申出这样两种不同的观点,不过他有一个想法是从来没有改变过,他的目标就只有一个,“对我来说,我是个胜者,我就是想赢。我的职业生涯中还没有为不喜欢防守的球队打过球。这不关乎于球队,而是个人的。每个球员都有责任防守好在你前面的那个家伙。”还是那句话,不管是尼克斯还是骑士,别为7月将近就浮想联翩,要得到小皇帝还是凑出夺冠班底再说。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