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嘴仗不断:郜林自嘲非洲踢球 朱骏评说大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3日11:41

  “这是我辛苦了一年的血汗钱,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了,那么双方之间的问题也就不存在了。结清钱,就算让我去非洲踢球都行。”

  ——深圳和陕西都传出了要高价购买郜林的消息,郜林谈起转会开玩笑地说。

  “大牌是怎么来的,现在我们都清楚了。中国,不存在什么明星球员。国家队怎么选,有很多故事,如果真正公平竞争,现在的国家队队员能有几个人留下?八旗子弟都是贵族,可他们会打仗吗?”

  ——面对申花引援从贵族走向平民化的质疑,申花投资人朱骏如是说。

  “这次来的主要目的是学习,不过也听说了申花队中现在有很多不错的年轻球员,正好借此机会顺便观察一下。”

  ——申花新赛季的球队一组阵容中,居然出现了多达8名国奥适龄球员,这也让国奥主帅刘春明决定要来考察一下申花。

  “申花的法律意识非常强。我们不会让这样的情况出现,欠薪,然后让他们去上告,那还不如给他们一个自由身呢。在球员的合同问题上,我们俱乐部的运作是非常正规的,和任何一名球员签订合同都是非常严谨的,合同中的每一个点我们都会认真履行。申花,从来不欠任何一名队员的钱,这是不容置疑的。他们去足协,俱乐部也没什么可惧怕的。”

  ——一位申花俱乐部人士表示。

  “而这笔培训费,只有在申花俱乐部同意的情况下,球员才能得到。”

  ——一个圈内人都知道的事实是,和球员签订合同的,并非是申花俱乐部,而是一家香港代理公司。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合同中除了月薪,其余薪水是以培训费的形式支付。杜威和郜林的讨薪之旅,成功难度很大。

  郭知欧 整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