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近25年状元排名:邓肯力压鲨鱼居首 姚明列第九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4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选秀是一种赌博,尤其是状元签,有球队能够凭借一个状元秀而一朝翻身,而有的球队坐拥大好机会却没有慧眼识英雄的眼光。今日《露天看台报》发表文章给出了他们心目中过去25年的状元秀排名,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蒂姆-邓肯引领群雄位居榜首,而我国球员姚明位列第9位:

  25:夸梅-布朗

  选秀:2001年,以状元身份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

  位置:前锋/中锋

  毕业院校:格林学院高中(乔治亚)

  职业生涯数据:场均6.8分,5.4个篮板

  效力球队:4支(奇才,湖人,灰熊,活塞)

  点评:如果你是迈克尔-乔丹亲自挑选的状元秀,那么毫无疑问,所有人都会对你充满期望。显然,夸梅-布朗没有处理好这些。他所付出的努力从没赶上过自己的身高和应有的能力。或许在不同的环境里,他已经成长为一名不错的低位选手了。而现在,他只能被认为是史上最差的状元秀。试想一下,如果当年乔丹用状元签挑选了保罗-加索尔、钱德勒或是乔-约翰逊,最终的结果又会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