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前国米球星卡隆招入帐下 陕西成中超夺冠大热门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04日07:49

  中国足协原定上个月28日为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外援引进的截止时间,由于一些俱乐部还没有办理完最后的手续,足协又向后顺延了几天。在这个过程中,包括辽足在内的俱乐部基本敲定了外援引进事宜,新赛季,辽足用满了四个外援名额,斥资近千万,实属罕见。而投入最大的,无疑是陕西中新队,他们将前国际米兰球星卡隆招入帐下,一跃跻身中超豪门行列。

  要说本赛季开赛之前哪支球队最值得期待?除了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这些豪门,陕西中新的动作是最大的,外援方面,在成功留用萨利和前美国国脚前锋莱奥的同时,陕西队又火线签下了前国际米兰球星卡隆,这位塞拉利昂前国脚前锋将顶着本赛季中超最大牌外援的头衔征战。

  尽管已经31岁,但卡隆的能力依旧不可小视。在日前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卡隆的状态虽然还没有调整到最佳,但是他的足球意识和能力,已经远远高出了球队其他球员很多,由于今年陕西中新俱乐部根本“不差钱”,所以卡隆的谈判进行的非常顺利。随着卡隆的加盟,陕西队的外援整体水准提升了一个档次,其实,陕西中新不仅是在外援上进行了大投入,内援方面同样出手阔绰,一口气签下孙继海、毛剑卿、曲波、赵旭日四大新老国脚,再加上于海、王云、忻峰、李毅等名将,去年还在为保级苦苦拼杀的陕西中新今年将是争冠军团的最大热门。

  除了陕西中新,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在外援方面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投入,中超其余诸强也都是在截止时间内找到了新外援。总体来看,在足坛反赌打假风暴的冲击下,中超各俱乐部并未因此打退堂鼓,只不过,因为之前足协对涉假球队的处罚一直没有下发,各俱乐部对于今年联赛怎么玩还都持观望态度,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耽误了俱乐部引援进程。

  记者 姚国繁

  卡隆简介

  年龄 31岁身高 1.77米体重 71公斤国籍 塞拉利昂位置 前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