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连5场3+史上第2 若弃本泽马买比利亚将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2010年03月04日12:59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倒计时100天,FIFA国际比赛日的西法重量级交锋战,本周西班牙媒体的关注焦点毫无疑问是国家队的表现,不过细心的马德里媒体并没有忘记银河战舰,基于场均2.67球的疯狂攻击力,一组追平队史第二高纪录的数字被记者安赫尔挖掘,在连续5场联赛中攻入3球或以上,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距离队史最佳仅有2场之遥,安赫尔更是愤愤地写道“如果夏天买得是比利亚而不是本泽马,会怎样?”

  联赛24轮战罢后,佩莱格里尼的银河二期创造了不少纪录,其中最59分的队史最高积分分外醒目,近6轮联赛不仅全胜且狂灌对手22球更是让马德里媒体为之兴奋,皇马疯狂的攻击力令伊比利亚震颤着。

  特别是最近的5轮联赛,皇马先后以3-1击败拉科,3-0胜西班牙人,3-0轻取赫雷斯,6-2横扫比利亚雷亚尔,5-1狂胜特内里费,正是这5轮联赛场场攻入3球或以上的成绩让佩莱格里尼再享荣耀,这是皇马百年历史中的第12次,新千年中的第三次,上一次是2007年4月-5月,卡佩罗治下的皇马相继以4-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3-2胜塞维利亚,4-3逆转西班牙人,3-2险胜维尔瓦以及3-1完胜拉科鲁尼亚。

  而与2年前的不同之处在于,当时的皇马打入了17球却也丢了9球,而现在的银河二期不仅狂灌20球,丢球则是仅仅有4粒,安赫尔撰文表示,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比卡佩罗时期更具球场统治力,攻防两端均有卓越表现,2年前的3场险胜曾令伯纳乌唏嘘不已,而现在的银河战舰则让球迷们很放心。

  在皇马的百年历史中,联赛中连续攻入3球或以上的最多场次是7轮,那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51/52赛季,现在佩莱格里尼距离追平纪录还有2场,未来的两个对手是塞维利亚和巴拉多利德,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皇马1-2不敌塞维利亚,4-2轻取巴拉多利德,应该说银河二期绝对有机会追平甚至创造历史。

  另一方面在感叹皇马进步的同时,安赫尔也表达着一些不满,他认为本泽马完全没有表现出价值,尽管仅仅是半个赛季,不过本泽马已经被安赫尔贴上了纯水货的标签,安赫尔称,“比利亚在国家队又进球了,最近5场比赛连续斩获5球,赛季至今23场打入17球高居榜首,没有人知道俱乐部为什么在最后时刻放弃比利亚而选择本泽马,现在当然有理由质疑,如果夏天买得是比利亚而非本泽马,会怎样?”(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