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美媒评选五大肮脏球员 科比阿泰竟不及猛龙一人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5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NBA是全世界竞争最为激烈的篮球联盟,因此在这个联盟之中有些事情是会频繁发生的,诸如比赛中的犯规。虽然NBA一直致力于提高裁判员水平,但是,很多时候你需要对某些球员的特点有更多的了解,比如那些球风肮脏的家伙。今日,美国著名体育媒体《体育画报》就进行了一项球迷调查,题为“谁是现役NBA球员中最肮脏的人?”最终,球迷们评选出了以下五位球员。

  1.雷吉-埃文斯 猛龙队 得票率:21%

  2006年,人们第一次见识到了埃文斯的肮脏行径。在掘金与快船的季后赛中,埃文斯在一次防守中故意将手伸过去抓住卡曼的私处,后者怒不可遏地将埃文斯推翻在地。当时这一犯规事件在NBA中引起轩然大波,埃文斯也得以臭名远扬。如今他辗转来到了猛龙,本赛季他在场均上场14分钟的时间内就有2次犯规进账,看来他的肮脏习性可是一点都没变。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