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维斯:特里人品太次 若在阿根廷早被人干掉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05日01:05
特维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与特里差点干架

    搜狐体育讯 尽管偷情门带来的种种风波已经逐渐平息,但针对特里的批评从来没有停止过。除了N多足坛名宿争先恐后地怒斥特里,曼城射手特维斯也来凑了个热闹,野兽不仅为自己的队友俱乐部布里奇打抱不平,还宣称要是蓝军队长犯事的地点在阿根廷,他恐怕已经没命了。

  曝出这一猛料的是英国著名的《太阳报》。阿根廷前锋特维斯不仅球风彪悍,嘴皮子也是相当了得,对于“勾二嫂”的特里,野兽毫不掩饰自己的鄙视:“特里干的那些对布里奇造成伤害的糗事,在我看来,不管是谁,都不能对自己朋友的老婆作出那种下三滥的事情,特里的人品恶劣到了极点,与他结交,布里奇可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

  为队友打抱不平后,特维斯依然不依不饶,正在兴头上的他甚至对特里发出了死亡威胁:“要是在阿根廷,要是在我所居住的地方,有人敢干出特里这样的龌龊事情,那他真的死定了。被废掉双腿算是温柔的,偷情者能不能保住自己的性命,恐怕都很难说。只要犯了那种事,等待肇事者的就只有死路一条。”孩提时代的特维斯生活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阿帕奇郊区的贫民窟,那里非常混乱,特里要是在那里“顶风作案”,后果将十分可怕。事实上,在此前曼城与切尔西的联赛中,特维斯就憋足了劲要为队友布里奇出一口气,他一次左路突破被特里破坏后,野兽与切尔西队长怒目相视,双方剑拔弩张,若不是主裁判及时出现在案发现场,两人或许已经掐起来了。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貌不惊人的特维斯身上,倒是蕴藏着几分侠气。

  有人纵火,就有人救火。这边厢特维斯还在舌灿莲花,那边厢特里的俱乐部和国家队双料队友兰帕德就在吁请大家得饶人处且饶人,不要再动不动就针对特里了。在英格兰与埃及的热身赛上,尽管还是有一些球迷对特里报以嘘声,但现场仍有蓝军队长的粉丝打出了“特里,我们原谅你”的标语。兰帕德的发言很有代表性:“目前英格兰队内的气氛很好,我们只集训了两到三天时间,我认为每个人在国家队都应该把主要精力集中到足球本身,而不是其他场外的事情上。卡佩罗是这么提的,我们也是这么做的。特里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不希望大家老是抓住这事不放。”谈完了特里,兰帕德的话锋又回到了英格兰与埃及的热身赛上:“埃及队展示了他们出色的控球能力,非洲杯冠军真不是盖的。我们在上半场发挥不错,但浪费了一些机会,幸运的是,我们不久就回到了正轨上,并发挥出了我们的正常水平。”长明神灯的铿锵之语很提劲,但话说回来,要是坐镇主场的英格兰队连阔别世界杯多年的埃及都拿不下,他们的脸还往哪儿搁?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