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与特维斯签约 还对特里以及阿德巴约感兴趣

2009年07月15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7月13日体育专电 英超曼城队13日在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正式同意签下阿根廷国脚特维斯,合同为期五年。

  现年25岁的特维斯之前效力于同城的“红魔”曼联队,目前俱乐部双方已经达成转会协议,阿根廷人只要通过例行的体检,就将披上曼城队的蓝衣战袍。

在2007年从西汉姆联转会曼联队后,特维斯帮助“红魔”在首个赛季就实现了英超、欧冠的双冠王伟业。在效力曼联的两个赛季中,特维斯出场98次,打入34球,但仍无法保证其主力位置,因此在上个月决定离开老特拉福德。加盟曼城后,阿根廷人将继续身披之前在曼联的32号球衣,将和新近加盟的英格兰中场大将巴里和巴拉圭射手圣克鲁斯组成曼城队豪华的中前场进攻体系。一度被同城死敌曼联队压制的曼城队上赛季开始扬眉吐气。自去年9月被阿布扎比联合集团收购后,曼城一跃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并在上赛季接连签下包括罗比尼奥在内的多名大牌球星。目前,曼城队还对切尔西队长特里和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表示了兴趣。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