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科思乡心切向切尔西发通牒 欲下赛季回到巴西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3月05日06:55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葡萄牙球星德科对外披露,自己正在与切尔西俱乐部谈判,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欧洲,回到巴西参加当地联赛。

  德科虽然是葡萄牙国脚,但他生在巴西长在巴西,最早也是从巴西联赛中脱颖而出的。目前已经32岁的他,将在随葡萄牙参加完今夏的世界杯之后结束国脚生涯,而现在他希望告别得更彻底一点:他对外宣称自己正在与切尔西谈判,争取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告别欧洲联赛。“我想回巴西,我的竞技状态还能在巅峰维持几年,但是我希望可以在一个距离我孩子更近的地方踢球。最理想的状态是世界杯之后我就走。”但德科与切尔西还有合同在身,德科对此也是心知肚明:“能不能走,完全看切尔西给不给我这个方便,如果他们可以接受解除合同或者让我租借回巴西的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