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科冲出板凳席 精彩远射帮助切尔西也帮了自己

2009年08月20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长时间坐在板凳席上的德科昨天终于证明了自己,他用一脚精彩的远射帮助切尔西3:1客场逆转桑德兰,迎来英超联赛两连胜。

  在斯坦福桥一直有些不得志的德科差点就在穆里尼奥的召唤下加盟国米,不过由于价格问题他最终还是留在了英超赛场,而且得到了获得出场时间的承诺。

从目前看来,这个决定对于葡萄牙人和切尔西来说是双赢的,联赛首轮正式替补出场的德科助攻德罗巴打进制胜一球,昨天赢得首发的他则为球队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他在场上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蓝军主帅安切洛蒂赛后点名表扬了德科,“上赛季他遇到很多问题,现在有这样的表现,我非常高兴。现在他的状态很好。”此前曾有传言称切尔西将从米兰租借西多夫以增加中场,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实在是多此一举,安切洛蒂也说:“我们有一支优秀的球队,不乏顶级球员,阵容还可以进行变化,不过我们会保持一种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