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环岛大帆船赛即将起航 设此类赛事最高奖金30万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3月05日10:46
  环岛大帆船赛13日海口起航吴雅菁本报海口3月4日讯(记者吴雅菁)2010“海南农垦杯”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将于3月13日下午在海口市美源海口湾开幕,目前,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共有15支船队、约180名船手报名参赛,参赛的船手分别来自中国、英国、美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我省举办的第一项国际大帆船赛,引起了国内外船队的极大兴趣。经过组委会严格选择,最终确定了15支参赛船队。这15支参赛船队都具有丰富的航海及帆船比赛经验,曾参加过多项国际帆船赛事,并取得过不俗的战绩。

  比赛分场地赛和分段赛,场地赛于3月13日下午开幕式后在美源海口湾举行;分段赛分四个赛段,3月14日从海口到文昌,3月15日从文昌到琼海,3月16日从琼海到陵水,3月17日从陵水到三亚,将根据场地赛和四个分段赛的总成绩录取前三名优胜者。比赛设奖金30万元,是目前在国内举办此类赛事的最高奖金。

  本次赛事是继我省成功举办亚洲顶级赛事———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后极力打造的又一大型品牌赛事,它的举办标志着海南帆船运动的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必将推动我省特色项目帆船帆板运动的迅速提高,丰富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内涵。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