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韩时英:要让三大球更进一步 河南女篮能创历史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05日11:42

  □记者 任磊

  本报济源讯 昨天晚上,河南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也来到比赛现场。韩时英说:“河南女篮是河南体育的骄傲。”

  河南“三大球”特别为河南争光——男排,拿到联赛第二名,全运会第三名;建业,勇进亚冠赛场;河南女篮,这次历史性地打进总决赛。韩时英说,在有些省份为了全运金牌战略而“砍”掉“三大球”时,河南体育依然坚持,“这是受群众欢迎的体育项目。河南女篮的胜利,为我们提供了强有力的信心支持”。

  韩时英认为,河南女篮能够“创历史”,是长期坚持的结果,是“十年磨一剑”,“要以河南女篮这次创造历史为契机,让‘三大球’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