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大使来深:“巫巫栽啦”会让你上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05日14:12

  本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南非世界杯大使马克·费什昨天专程来深,在罗湖香格里拉酒店盛情邀请深圳球迷现场参与非洲的第一次世界杯。这位曾效力英超、意甲的前南非国家队队长最看好西班牙夺冠。

  费什承认,南非的交通和治安问题确实是世界关注的焦点,但是他认为,政府和相关部门已经在切实落实有关措施,确保参与世界杯的所有人能得到和前几届主办地一样的保证。“只要是政府保证的区域,安全不成问题。”

  另外,关于南非赛场刺耳的“巫巫栽啦(Vuvuzela)”会不会影响球迷看球,费什幽默地说:“到不同的国家不正是希望领略当地独特的文化吗?有巫巫栽啦才够非洲味啊,说不定习惯了那声音后你会上瘾呢。”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