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西媒评西甲十大水货新援:卡卡竟在列 巴萨铁卫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5日2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二、卡卡 皇马 签约身价:6500万欧元

  从表现来看,这位银河战舰中场球员中送出最多助攻的巴西人还算中规中矩,较之米兰时代锐减的进球数量也可以用C罗、伊瓜因包办了主要进攻火力的借口来解释。然而,卡卡的身价实在太高了,以至于他的场上表现总是出于媒体和球迷们的预期值之下。此外,伤病也让巴西人转会性价比大打折扣。关于卡卡神秘的腹股沟伤势有着太多的版本:有人说皇马当了AC米兰的冤大头,有人说这个伤势将伴随卡卡终身,有人说卡卡只需要一年就可以恢复。在媒体上,甚至一度出现了两个卡卡:一个在表现不佳时就会声称自己依旧感觉不适,而另一个则会在每场比赛来临前强调自己的无恙——但不管怎么说,弗洛伦蒂诺签下卡卡,是为了进球、为了树立球队旗帜,而不是为了开设一个关于腹股沟伤势的专题研讨会。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