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无缘单挑“独狼”马布里 季后赛考虑被雪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05日20: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5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5日晚,上海男篮在主场迎战山西男篮。赛前的出场名单里没有刘炜的名字,考虑到季后赛的缘故,本轮比赛队长刘炜将被“雪藏”。

  在上一场比赛里,上海男篮虽然拿下了福建队,但是队长刘炜意外受伤。当时在第四节比赛中,刘炜与波特相撞,左脚踝受伤。赛后刘炜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检查的刘炜的伤势受到了外界的普遍关注。昨天,上海男篮俱乐部方面虽然表示,刘炜伤势无大碍,但是今晚刘炜却无缘单挑马布里。从最新的情况来看,刘炜今天将在替补席上观看队友拼命,主教练邓华德打算让队长好好休息。

  其实,从昨天的检查来看,刘炜的脚踝伤的并不严重。X光片显示,他并没有伤到骨头,就是左脚的扭伤。但是出于季后赛考虑,上海男篮决定让刘炜本场比赛休息,所以在出场名单里并没有刘炜的名字。

  相比之下,山西队方面尽遣主力,号称CBA史上最大牌的外援——马布里这场比赛里依然首发。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