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没上胡雪峰受伤 江苏男篮被广东男篮痛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3:06

  “苏粤大战”向来是CBA的重头戏,但昨晚的这一场却演得有些不咸不淡,原因是江苏队两大主角缺席和“早退”,被广东主场114比88痛宰,江苏队的八连胜就此终结。

  江苏队的宠儿唐正东因为上一场缺席训练并且错过航班,被俱乐部痛下杀手,施以“无限期禁赛”的重罚,本场他随队来到中山,但全场都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坐在场边,不过从表情看,他看球看得很开心。

  江苏队第1节的联防一度令广东难以适应,他们以30比26结束本节,可惜从第2节开始,卫冕冠军抢走了所有的戏分。

  第2节开场,王仕鹏和帕克的3分球直接将江苏队砸晕,江苏外援杰米尔被哈里森死死抑制,在篮下屡攻不中,广东队迅速逆转并领先了10分以上。第3节,江苏队组织核心胡雪峰在突破中崴脚下场,这是一次雪上加霜的减员,分差进一步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再无悬念。

  低迷许久的王仕鹏本场爆发,一人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