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普兰德利:很高兴被尤文垂青 我的未来尚无定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6日00:32

    新华社罗马3月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紫百合主帅、战术大师普兰德利5日结束了近10天的沉默,在上周三“罗塞蒂事件”后首度表态,他说很高兴得到尤文青睐,但自己的未来去向尚无定论,而足球比赛的判罚正在“往一个错误的方向前进”。

    今夏,这位名帅与佛罗伦萨的合约将到期,是否续约尚无定论。目前意大利国家队已经向他抛出橄榄枝,有媒体报道说,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有意相邀,对此普兰德利显得相当淡然。“我的未来去向?这是个相当重要的问题,不过目前我最关心的还是即将到来的比赛。尤文图斯有意请我任教?每次他们把我和尤文扯在一起后,都没有什么结果。当然,被豪门青睐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现在我要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佛罗伦萨身上。我们要在三个方面——意甲联赛、欧冠联赛、意大利杯赛全方位出击,争取获得全面的成果。佛罗伦萨不会止步不前,我们会大有作为”。

    在本周末举行的意甲第27轮联赛中,佛罗伦萨将坐镇主场迎战斑马军团,普兰德利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和尤文图斯的比赛迫在眉睫,在传统强队面前我们要集中精力。我们期待球场里坐满观众,这样会更加鼓舞士气。”

    关于佛罗伦萨最近屡遭误判,普兰德利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对裁判们没有敌意,只是觉得目前比赛的判罚正往一个错误的方向前进,应该赶紧悬崖勒马。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借助高新技术,同时应该杜绝比赛中出现的暴力等问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