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世界杯腰斩中超 赛季11月6日结束中途休战44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6日04:15

  本报讯 (记者张磊)在确定了中超联赛3月27日开幕后,整个赛程也随之确定。11月6日,联赛最后一轮结束。按照原计划,本赛季中超联赛仍是10月30日结束,但因为开幕推迟一周,结束时间也随之延后。

  对于赛程的安排,足协为照顾参加亚冠的球队,有意将除国安之外的其他三支球队的比赛提前到26日(周五)举行。从3月27日到5月30日,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本阶段共进行11轮比赛,随后将休战44天。国家队利用间歇期前往法国进行客场比赛,中超球队则利用世界杯进行调整和训练。7月14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此后,除9月和10月分别有四个国际比赛日以外,联赛都将如期进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