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手术成功不怪李彦 万厚良期待早日回到中超赛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6日04:50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作为北京籍球员,万厚良遭遇断腿之痛,他的伤情牵动着京城球迷的心。昨天,手术成功的万厚良心情不错,在接受本报采访时万厚良表示:“受伤在球场上是正常的事情,我不怪李彦。我现在心态平和,就希望努力康复,争取提早复出。”

  前天,万厚良在上海华山医院成功接受手术:“请大家不要担心,手术很成功,关键就看以后的康复训练了。”据万厚良介绍说:“目前还要在上海住10天左右,10天后一拆线,我就可以出院了。到时候我就回北京家里进行休养、康复。医生初步估计是3个月后能下地活动。”

  在万厚良手术当天,李彦就赶到医院看望他,看着小万仍处于昏迷状态,李彦伤心落泪。对此,万厚良称:“我真的不怪李彦,足球场上受伤太正常了。而且他也不是故意的,我跟李彦一起踢球都快7年,感情都不错,他没必要朝我下黑脚。”

  对于球迷的关心,万厚良表达了感谢:“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目标,争取尽快恢复,希望能在下半赛季后半段随队训练,并且在最后几轮能替补上场,争取能给球队帮助,能给球迷带来几场好看的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