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川省体育局长朱玲答疑:四川为何申办全运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06日05:12
  灾后重建的四川,为何要申办2017年全运会?昨天,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在接受采访时,给予了充分的说明,其核心是,“四川要与全国人民一起分享灾后重建的新成果,展示四川最新面貌。此外,将体育的拼搏精神融入灾后重建,更能激发川人的斗志。”

  “其实,我们现在的申办,只是上次申办中断后的继续,”朱玲表示,“这次申办,

  对四川而言意义特殊。2017年是汶川大地震九周年,届时不仅是向世界人民展示重建家园的新形象,更是以一颗感恩回报的心,欢迎全国朋友来到四川。”目前四川已有体育场地4.5万个,75%以上的市州具备了举办省级以上综合性运动会的能力。四川省承办大赛的经验也相当丰富,连续25年被评为全国最佳赛区便是对四川举办大型赛事能力最好的证明。

  对于四川能否顺利申办到第十三届全运会,朱玲的回答很坦率,“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全国人民坚定地与我们站在一起,四川也得到各兄弟省市的无私支持,四川有意展现灾后重建的新成果,他们也一定还会支持四川的。”据悉,第十三届全运会申办结果将在2011年前后公布。记者文乘武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