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恒大超500万成功抢到郜林 将继续争取杜威加盟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6日06:20

  短短48小时内,有关杜威、郜林两名申花国脚转会恒大一事发生剧变。周三晚上恒大还矢口否认有意邀请两人加盟,昨天中午恒大方面突然宣称和两位国脚已经达成协议,随即和申花开始就两人的转会开始谈判。截至昨晚,双方的谈判仍在继续,但还没有达成实质性协议。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申花已经放弃将郜林转卖深圳,这位国足主力前锋加盟恒大已成定局,据了解郜林的转会费在500万元到550万元之间。而杜威的情况稍微复杂一些,由于绿城始终没有放弃,三方的博弈还在继续。

  恒大此前否认和杜威、郜林接触的同时,申花投资人朱骏周三晚上就表示恒大已经派出代表来到上海谈判。昨天下午,恒大和申花两家俱乐部高层在上海一家酒店就两人转会费开始协商,恒大介入两人谈判之前,申花已经基本就杜威和郜林两人的转会和绿城、深圳两家俱乐部进行过多次谈判,几乎达成协议。如今随着财大气粗的恒大突然介入,外界流传着申花会就此坐地起价的说法,“我们承诺绝不会随便抬价,谈判一直按照正常的方式进行。”申花老板朱骏辟谣说。

  据悉,由于申花和深圳两家俱乐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尽管郜林本人并不愿意前往深圳踢球,但此前申花一直坚定表示,郜林的下家将是深圳。随着恒大突然介入,申花已经改变了态度,同意将郜林转卖给恒大。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截至昨晚,恒大和申花就郜林转会一事谈判进展非常顺利,尽管没有宣布转会成功,但双方距离签约已经不远。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