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绿城透露已与申花签合约 朱骏若反悔必付出代价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2010年03月06日09:35

  在结束了同葡萄牙队的热身赛后,杜威昨天返回上海,新赛季,他将花落谁家更是变得扑朔迷离,昨天,有媒体甚至报道,随着恒大和陕西的介入,将会出现三家俱乐部抢杜威的局面。

  从表面上看,杜威加盟谁家似乎有很大变数,事实上,杜威加盟绿城只差足协最后的注册一关了,绿城方面此前已经同申花和杜威本人签订了合约。如果杜威此时加盟恒大,无疑违反了合约。绿城方面对杜威加盟也是信心十足,吴金贵甚至称,他这几天就会来绿城报到。

  杜威:我在葡萄牙 没接到过电话

  赴葡萄牙后,杜威染上了轻微感冒,教练组原本想安排他休息,后来考虑到后防的实力,最终杜威还是出场了。昨天中午,杜威抵达上海,由于旅途劳累,他咳嗽有些加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威对“加盟恒大”一事显得一头雾水,“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葡萄牙没接过这样的电话。”

  对于网上恒大抢他的传闻,杜威没有评价,他只是淡淡地说,“怎么会有这个事情?我在葡萄牙手机都没有开机,对于外界的一些传闻,我不好说,反正过几天大家就能看到结果。”而当记者问到他何时将会赴绿城报到时,杜威表示,“刚刚回到上海,人很累,加上有些感冒,现在还没有定好时间。”

  对于杜威的加盟,吴金贵深信不疑,他在接受采访时一再表示,“没问题,肯定没问题。协议都已经签好了,怎么会说走就走呢?”再说,杜威加盟绿城在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投奔主帅吴金贵,此时说走就走,更是有违一个人的基本诚信,因此,吴金贵坚信杜威是绿城的人,“他回国后我们就取得了联系,他来绿城没问题!”

  鲍仲良:有合约在先 违约要付出代价

  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对于网上铺天盖天的传闻也感到很迷茫,“我们也不知道是哪里出来的消息,可能有人想炒作吧。”鲍仲良还是那句老话,“毕竟还没有在中国足协最后注册,但杜威来我们这里的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

  让绿城底气十足的是此前的两份合同,此前绿城和杜威本人以及申花都签有协议,杜威的年薪和待遇双方都已经草签了协议。而同申花方面,绿城就转会费已经达成了一致。有知情人称,杜威转会一事起波澜事实上的焦点只有一个:那就是杜威认定申花欠他薪水,而申花认为没有。

  正是因为欠薪,杜威还专门去中国足协讨说法,也正是因为欠薪一事,让绿城和申花没能在中国足协注册。绿城方面也一直在等待杜威和申花之间的沟通结果,如果他们达成协议,杜威转会绿城就不存在任何的问题了。

  一位熟知内情的人称,如今传出恒大欲购杜威,无非是有些人炒作罢了,“如果有人愿意为申花的欠薪埋单,而且转会费还能更高,申花方面何乐而不为呢?”

  昨晚,记者拨通了广州队主帅彭伟国的电话,他承认恒大方面有这方面的想法,“这个事情的进展教练组并不太清楚,是恒大在操作的。”彭伟国甚至反问记者,“杜威不是说和你们已经签了吗?来广州的可能性应该不大吧?”据悉,恒大方面目前的确和申花在接触,事实上,他们更倾向于引进郜林,毕竟杜威转投他们的可能性并不大。

  由于绿城和申花尚没有就杜威的注册在足协备案,因此从理论上来讲,申花不顾杜威的意愿将其卖给恒大是有可能的。但是,如果申花一旦这样,他就违反了此前和绿城签的协议,就此,绿城方面也咨询了律师,如果申花方面果真这样的话,是要付出代价的。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