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吴金贵否认千万购申花四人 称绿城绝不当冤大头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07日10:46

  本报杭州1月6日专电 (记者 陈华)绿城主帅吴金贵今天否认了“绿城计划以1000万元打包购买申花四名国脚”的传闻,他说:“我不知道哪里出来的这个消息,绿城绝不当冤大头!”

  据悉,杜威的年薪在180万元左右,孙祥和郜林的年薪都超过100万元,毛剑卿的年薪在80万元左右,这四名国脚是目前申花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申花俱乐部一名负责经营的工作人员昨天告诉记者,“我们认为,四名国脚的合同价格超过了他们的价值。人才流动是足球最大的魅力,申花队内没有人是非卖品。”

  申花出售这四名高薪国脚,不仅能回笼现金,而且可以甩掉巨大的年薪包袱,有助于减轻俱乐部的财政压力。上周,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申花俱乐部人士表示,“国脚们可以留在申花不走,但每个月只能领一万元的基本生活费。”

  申花急于出售国脚,但今年球员转会市场非常冷清,几乎没有俱乐部愿意砸钱买内援,申花俱乐部面临着球员烂在手里的尴尬。如果申花无法售出,合同到期的杜威和孙祥可以选择自由转会国外联赛,到时候申花俱乐部将一分钱拿不到。

  吴金贵今天到现场观看国足的比赛,谈及敏感话题,他幽默地开起了玩笑,“我们是中甲球队,国脚不肯过来吧?再说了,绿城也不是冤大头啊!”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