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洲杯水球赛成都开幕 四球队为世界杯名额而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6日09:35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由亚洲游泳联合会主办、中国泳协和成都体院承办的2010年亚洲杯水球比赛(世界杯资格赛)将于今日至8日在成都体院游泳馆举行。本届赛事只设男子项目,中国队、韩国队、伊朗队和中国香港队将参赛。比赛的冠军队伍将代表亚洲参加7月27日到8月1日在罗马尼亚举行的世界杯水球比赛。

  中国男子水球队从2005年开始一直都处于亚洲的顶尖水平,曾多次获得亚洲比赛冠军,此次比赛中国队出线的机会很大。而韩国队的实力也不弱,从整体情况来看,本次亚洲杯水球赛由于关系到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所以竞争程度定会非常激烈。今日下午4点半,中国队将迎来首个对手中国香港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