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黄俊杰传被警方带走 疑似张建强将两人供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6日09:45

  这两名在中国足坛出镜率颇高的裁判近日与外界失去联系

  本报综合消息 中国足坛的这场扫赌风暴已经席卷了足球圈的多个领域,之前被警方控制的人当中包括球员、投资人、经纪人等等,惟独缺少裁判。终于,就在足坛反腐工作组将反赌反腐的工作在国字号球队和裁判界开展的前夕,已经退役的前中国足球“金哨”陆俊、近年在中超多次引起争议的黄俊杰两名知名裁判也在这期间莫名失踪。

  按照计划,足协初定3月14日至19日,执法中超、中甲、中乙以及女足的裁判员将齐聚香河基地接受教育整顿,由于洪臣具体负责。但就在此次教育整顿的前几天,陆俊和黄俊杰被传被警方带走。

  随着原足协裁委会主任张建强的落马,人们就一直在期待着裁判涉案名单的公布。据知情人士透露,陆俊、黄俊杰的失踪,就是缘于张建强的供述。

  在张建强主政足协裁判委员会工作期间,陆俊、黄俊杰都是很受重用的裁判,尤其是陆俊连续几年都是联赛的金哨。虽然陆俊业务能力出色,但是他的执法在圈内也是争议颇多,“陆俊的执法应该是很巧妙,很多时候你明明吃了亏,但就是没办法去指责他。”一位圈内人士说。早在中国职业联赛初期,陆俊就曾被南方某专业体育报爆料称有违规行径,并为此引发了一场官司。几天前,陆俊还曾经出现在某电视台,但是这两天他的手机已经无法接通。

  黄俊杰则是中国足协近年来很重用的一个裁判,很多重要比赛都由他来执法。但黄俊杰从频繁主哨联赛开始,几乎每年都有引起争议的比赛,而对其判罚提出过非议的,几乎包括职业联赛的所有俱乐部。如今他也跟陆俊一道跟外界失去联络。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