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弗格森确认欧文伤势需手术 金童梦碎南非世界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6日10:03

  昨日,曼联主帅福格森确认欧文因脚踝伤势需要手术治疗,因此将提前告别本赛季的全部比赛。而对欧文打击更大的是,他也将因此肯定无缘6月份开赛的南非世界杯。

  在上周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欧文为曼联队打入追平维拉的一球,但不幸的是,他因伤不得不提前离场。昨日福格森对媒体表示:“他的伤势比我们想象中要严重很多,这对于他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我想欧文的受伤与温布利球场的硬草皮有一定的关系,当然他的运气太糟糕了。”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曾表示,最终能够入选南非世界杯大名单的球员应该在俱乐部保持稳定的发挥。欧文在本赛季以自由球员身加盟曼联以来很少有机会首发出场,如今的受伤让他本来就希望不大的世界杯之梦彻底泡汤。

  本报记者 崔方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