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兰德里21分仍不敌诺维茨基 小牛擒国王取十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3月06日12:04
国王VS小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以108-100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近期豪取十连胜。

  国王兰德里攻下21分和8个篮板,埃文斯20分和6次助攻,尤德里20分和6次助攻,诺西奥尼15分。小牛这边,诺维茨基暴砍31分和12个篮板,马里昂12分和7个篮板,基德17分和12次助攻,巴特勒12分,海伍德因背伤中途退场。

  比赛开场,兰德里发挥相当出色,他连续命中中投攻下4分,率队取得领先。此后霍伊斯和尤德里联手砍下15分,兰德里再得4分之后,单节抢下8分。不过小牛在首节结束前连续由基德和斯蒂文森命中三分,首节结束后仅以24-26落后国王。

  次节,诺维茨基率先上篮得手,但国王之后打出高潮,尤德里和诺西奥尼连中4个三分球,打出17-7的高潮,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小牛比尤博斯飙中两记三分,诺维茨基内线上篮加上暴扣也是连续砍分。但半场结束前,诺西奥尼再中一个三分,帮助国王以53-52领先小牛结束上半场争夺。

  易地再战,小牛开始发力,比尤博斯内突外投攻下4分,诺维茨基在篮下进攻连续打成,加上外线基德的三分球,小牛用半节时间完成了24-13的攻击波,反超10分。此后兰德里打三分回敬3分,但小牛攻势依旧凶猛,巴特勒和马里昂连续得分之后,小牛再度打出9-1的攻击波,三节结束以85-72领先国王。

  末节,诺维茨基连续中投命中,将优势扩大到15分。不过国王奋起反击,埃文斯和格林联手砍下10分,坦普尔也有打三分的表现,将分差缩小至4分。关键时刻,诺维茨基打三分回敬,随后又中投命中。虽然埃文斯的进攻帮助国王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小牛之后六罚六中,锁定胜局,以108-100战胜国王。(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基德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