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6红球个人赛 田鹏飞5-4逆转港选手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2月06日12: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东亚运动会台球比赛继续进行,在斯诺克男子6个红球1/4决赛中,此前夺得斯诺克冠军的中国球手田鹏飞以5-4逆转中国香港选手区志伟,惊险的晋级四强。

  在昨天的斯诺克个人决赛中,田鹏飞以4-2击败队友于德陆,为中国队夺得本届运动会第二块金牌。对于斯诺克6个红球比赛,田鹏飞同样拥有着夺冠的实力,不过由于比赛采取九局五胜制,所以也存在着爆冷的可能。

  比赛开始后,中国香港选手区志伟先声夺人,以3-0领先田鹏飞。在抢五的比赛中面临如此艰难的局势,中国小将并未灰心,开始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发起反击连扳两局。随后区志伟再胜一局,以4-2拿到赛点将田鹏飞逼入绝境。不过在此后的比赛中,田鹏飞却稳扎稳打,表现出极大的自信,最终连胜三局实现逆转,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