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新赛季赛程初定 “四分五裂”给世界杯让路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06日15:01

  本报讯(记者 申伟)中国足协中超委员会昨天确定了本年度中超联赛的赛程,因为南非世界杯和国家队备战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资格赛,全年联赛将被分为四个阶段。

  中超联赛将在3月27日开幕,不过由于北京国安等4支中超球队要参加亚冠联赛,他们首轮的联赛时间将有可能被提前到3月26日开始。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总共将进行11轮,一直持续到5月30日结束。之后联赛将一直休战到7月14日。这一段时间一方面是给世界杯让路,另一方面国家队按照计划将在6月4日客场挑战法国队。从7月14日开始,中超联赛将恢复进行。9月份和10月份,中超联赛还将有两次短暂的间歇期,届时,国家队将为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资格赛备战。11月6日,中超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较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